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反馈会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0

6月26日上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分别向科技与产教合作处、企业发展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反馈了巡察意见。反馈会由党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韩小祥主持。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第四巡察组成员参加了巡察反馈会。

反馈会上,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赵怀斋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巡察整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做好下一阶段的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全力推进整改落实,要对照反馈意见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落实的责任人和时间表,以积极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转化巡察成果,助力部门发展,把整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以巡察整改推动改革创新,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取得实效。

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处长陈俊生、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包耀东、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学报编辑部副主任施玲分别代表被巡察单位在巡察反馈会上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建议,严肃对待,坚决整改。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细,注重实效,提质增效,为葡萄京娱乐场下载app皇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纪检监察审计办公室 编辑: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