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景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领导来校访问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630日上午,徐州景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卫、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张雷一行来校交流访问。董事长、校长陈明宇,副校长顾力平接待了来访一行。校企双方就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

陈明宇介绍了葡萄京app皇城办学情况,重点就推进校企合作项目实施提出要求。他要求校企双方要认真落实责任和义务;要列出时间表、明确任务书、落实责任人;要做好横向课题经费的测算;要尽快组建项目团队,推进项目实施。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课题申报、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交流中,双方围绕科研成果转化、专利申报、相关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葡萄京app皇城科技处、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文/图:邵鹏琛   审核: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