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反馈会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7-02浏览次数:10

630日至71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分别向土木工程学院、BIM研究院反馈了巡察意见。反馈会由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仲海燕主持。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参加了巡察反馈会。

反馈会上,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沈超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巡察整改意见。他对落实巡查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强化思想认识,严肃认真对待整改;二是综合分析研究问题,从严从实推进整改;三是严督实管压实责任,举一反三深化整改;四是严格进度规范有序,标本兼治开门整改。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荣桂、BIM研究院院长吴旭分别代表被巡察单位在巡察反馈会上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中肯、准确,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巡察反馈的问题,结合学校提出的“迎评升硕创一流”工作目标,形成整改方案,拿出工作清单,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海安校区党政办

摄影、编辑: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