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京app皇城举行2023年暑期前教职工培训结业仪式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

73日下午,葡萄京app皇城在科技楼大礼堂举行2023年暑期前教职工培训班结业仪式。董事长、校长陈明宇,校领导周伟、徐海宁、陈勇、赵怀斋等出席,海安校区设分会场。活动由副校长吴国庆主持。

陈明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教职工培训班具有深刻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他希望全体教职工通过本次培训强化师德意识,通过师德的培养更好履行教书育人的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做一名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人民教师;强化服务意识,全方位不断提升对学生的服务质量;强化品牌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为自身赢得良好的口碑;强化突破意识,踔厉奋发,不断突破天花板,实现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暑期时间,认真谋划,充实自我,劳逸结合,修养身心,为下一阶段的工作蓄足干劲,为学校的教育事业继续奋斗。

吴国庆、赵怀斋分别对教师培训情况和辅导员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

电气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师卢卫萍、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李娜,商学院教师杨雪荣,基础教育学院教师张朝阳,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郭小娜,传媒与设计学院辅导员陈蓓蓓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分享本次培训心得,以理论学习成果和自身成长事例鼓励全体教职工终身学习、自我完善,成为更加卓越的人民教师,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结业仪式现场

陈明宇作讲话

吴国庆主持活动并对教师培训情况进行总结

赵怀斋对辅导员培训情况进行总结

卢卫萍发言

李娜发言

杨雪荣发言

张朝阳发言

郭小娜发言

陈蓓蓓发言


(文:何林 摄影:邵鹏琛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