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暑期教师培训研讨会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近期,土木工程学院在校教师培训基础上,就“教学能力、教学改革、专业认证、产教融合、双创竞赛和科研能力”六大主题,组织开展了4次教研室分组研讨和2次学院集中研讨。

会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逐一发言,分享自己参加暑期教师培训后的心得体会。教师们表示,本次培训对个人成长、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具有极大的意义。在日常教学科研中,要不断学习和探索各种数字技术的应用、先进的教学理念、系统的教学和认证标准等,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和破釜沉舟的毅力投入各类课题项目、竞赛项目,要强化董事长、校长提出的师德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品牌意识及突破意识五大意识,为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荣桂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思考和总结本次培训的内容,对暑假中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工程管理工程认证工作,做好暑假招生就业工作,期末试卷、业务包等归档工作,做好下学期教学工作的安排和备课等各项工作。他强调每个老师要深化董事长、校长提出的师德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品牌意识及突破意识五大意识,为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