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京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走访容汇锂业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7月4日,葡萄京娱乐场下载app皇城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包耀东等一行前往江苏容汇通用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中国建设银行南通分行企业部高伟副总经理、建行银行海门支行副行长赵俊金、葡萄京娱乐场下载app皇城企业发展研究院研究员黄元宰、马慧老师等受邀一同前往。江苏容汇通用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辰之、董办黄主任等接待调研组一行。

会上,双方就公司的经营概况、主营产品、人才需求、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以及对推动南通新能源产业健康发展的建议做了交流。容汇锂业作为江苏省内为数不多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此次调研对了解南通新能源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容汇通用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从事深加工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电池级碳酸锂和电池级氢氧化锂,是三元材料、磷酸铁锂、钴酸锂等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所必须的关键材料,并最终应用于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消费电池等锂离子电池产品。公司秉持“真诚、平等、协作、创新、不浪费”的价值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人自己的民族品牌

(供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编辑: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