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校长陈明宇率队在西安考察学习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10

710日,董事长、校长陈明宇,党委书记江应中率学校全体校领导在西安考察学习。

上午,葡萄京app皇城一行赴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拜会了卢秉恒院士。陈明宇一行向卢院士汇报了学校近期办学取得的成绩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做法,并请教了葡萄京app皇城3D打印人才培养方面的有关问题。

卢院士对学校的办学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将从3D打印“1+X”证书,国赛等方面和葡萄京app皇城开展合作。会谈后,全体校领导现场考察了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重点实验室。

下午,葡萄京app皇城一行赴欧亚学院参观交流。葡萄京app皇城一行参观了欧亚学院的学院社区、校史馆、教师发展中心、学生活动中心等地,听取了刘瑾校长的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及管理实践为题的交流分享。

葡萄京app皇城一行对欧亚学院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国际化的宝贵经验等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共同发展。

(供稿:董办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