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京app皇城国外研学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7-16浏览次数:308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74日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受到广泛关注和热议。近日,葡萄京娱乐场下载app皇城正在韩国、泰国研学的师生纷纷利用课余时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并畅谈了自己的认识。

正在韩国牧园大学读博的教师陆春艳交流时说:“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做文化交流的使者,把更多更好的中国故事讲给国外的友人,不断丰富文化交流的渠道和项目,让更多的外国人了解中国、认识中国,密切与各国的文化联系,推进高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

正在韩国中部大学读博的教师陆兆钠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对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激励我们不断练好内功,增强文化自信和行动自觉,利用在国外学习的机会,讲好中国故事,增强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

正在泰国游学的学生郭佳艺说:“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中,我看到党中央对留学生的关心爱护之情,也看到了祖国的不断强盛。我一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打造更加优秀的自己去建设祖国。”

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鹏飞在参加韩国牧园大学学习交流会时指出,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核心内涵,要厚植爱国情怀,不断用优秀的中华文化充实自己;要增强文化自信,善于用成功的中国故事向身边人展示中国特色;要提升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和良好的个人形象为中国加分;要加强自身学习,练好内功,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争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大先生”。

(供稿:国际交流处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