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院长一行赴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7-15浏览次数:10

71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陈昆山一行赴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新建等参加此次活动。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基地人力资源部部长杨俊、质量管理部部长韩磊等接待了陈昆山一行。

交流中,杨俊代表企业向陈昆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亮点工作,并带大家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和人才发展中心,对雅迪科技集团的发展历程到产品制造流程,再到人才培养晋升模式等,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

陈昆亲切询问了葡萄京app皇城毕业生在企业工作适应的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实现自我价值。校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专业人才培养共建、就业基地共建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寻求合作契入点和共同点,通过校企深入合作,搭建学生就业实习平台。

袁新建和杨俊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本次合作,是汽车工程学院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的有效举措,为实现共赢发展增加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供稿:汽车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