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7-15浏览次数:10

712日至713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建筑楼301会议室召开工程管理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刘荣桂、工程认证工作组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戴丽主持。

会议主要对工程管理专业工程认证各个小组的近期工作进展进行汇报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及解决。刘荣桂强调,工程认证是学院专业建设的必经之路,希望工作组各位老师通力合作、共克难关,一起为专业认证通过而努力。

会上,戴丽详细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她表示,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教师们要尽快将所需的原始材料准备好,制定更加细致的小组分工,明确职责、通力合作,要聚焦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保证申报材料的质量,稳步推进工作。

713日上午,学院召开工程认证达成度计算指导会,邀请参加过工程认证的延克军教授进行专门指导,工程认证工作组的全体成员线上参加会议。与会老师认真学习并进行了讨论。

此次会议和指导,进一步推动学院工程认证工作,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好基础。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